党风廉政建设
庐州检察院党员干警走进亳州市谯城区颜集镇李集村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主题党日】庐州检察院党员干警走进亳州市谯城区颜集镇李集村

  走访慰问、法律咨询、座谈交流……11月16日,安徽省庐州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干警走进省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的亳州市谯城区颜集镇李集村,与该村党委和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检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安徽省人民检察院驻李集村工作队向庐州人民检察院一行介绍了李集村村情概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双方共同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并为部分有需求的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安徽省庐州人民检察院系省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派出院,承担对省合肥监狱、蜀山监狱、巢湖监狱、女子监狱、淝河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等六所省属驻肥监狱的法律监督职责。此次活动中,该院还向李集村提供了专项帮扶资金,用于支持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