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安徽滁州:举办“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
时间:2021-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徽滁州:以赛促学!举办“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17日,滁州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滁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礼彬、市直工委宣传部长陈颖现场指导,来自全市检察机关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题目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必学科目中选取。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经过小组赛和决赛环节激烈角逐,最终,滁州市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明光市检察院、定远县检察院荣获二等奖,南谯区检察院、琅琊区检察院、全椒县检察院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