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庐州检察院:这堂专题党课,强调不断转变作风
时间:2022-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心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干警自学的基础上,8月31日下午,庐州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燕为全体干警进行专题学习辅导,讲述一堂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转变作风 推动庐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干警聚焦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庐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作为。 

  康燕在党课中深入分析第四卷学习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干警从贯彻检察监督新理念、准确把握实质化审查各项要求、强化“驻巡”融合、积极稳妥办理检察侦查案件、认真办理控申案件等6个方面提出学以致用、履行职责的具体要求。她强调,要以“质量建设年”为牵引,通过第四卷的学习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作风,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理清最高检、省检察院“质量建设年”各项要求,主动谋划,强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引领工作作风改进,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坚持困难面前想办法、常规面前求突破,推动庐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展现庐州检察智慧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