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滁州凤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滁州3月20日电(通讯员 吴长忠)近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建设绿色生态、展现检察风采”义务植树活动。 

  在县大银山林场的植绿用地上,干警们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二三人结成一组,抡起铁锹,齐心协力,挖坑、扶苗、填土、踏实、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特别认真。经过一番紧张劳动,干警们种下了冬青、紫薇等树苗百余棵,播下了一片片新绿。尽管泥土沾满双脚,甚至有的手上长起了水泡,可是每个人眼里闪烁着劳动的激情,快乐写在脸上,溢于言表。微风拂来,荒坡上点缀的点点绿色在和煦的春风中散发着蓬勃生机。  

  活动旨在倡导干警们树立“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尚,激发大家在办案的同时自觉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为凤阳县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的同时,有效提升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