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检察官徐明书荣获“安徽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第五届安徽省道德模范评选揭晓,安徽宣城市广德县检察院检察官徐明书荣获“安徽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安徽省道德模范评选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安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选拔最广的道德模范评选。

  徐明书先进事迹

  徐明书,男,汉族,安徽省广德县人,中共党员,原任广德县人民检察院监所科科长。

  徐明书在监所检察工作岗位上,克服各种困难,敢于较真,通过监所检察监督守护着法治的权威。在担任监所科科长期间,他紧盯该院业务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严格依法规范监督,实现了监所检察业务考核从全市最后一名到第一名的突破。他罹患癌症后,仍忘我投入规范化驻所检察室创建工作,直到无法坚持,不得不到医院治疗。

  今年以来,徐明书被评为“安徽好人”,被安徽省检察院荣记二等功,并被列为全省“两学一做”重大典型。中央及安徽省主流媒体多次报道他的事迹。

我院检察官徐明书荣获“安徽省道德模范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