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建设
宿州检察:党建创新案例入选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展示
时间:2022-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第六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宿州市检察院报送的《以品牌创建为抓手 推动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创新案例经省、市直工委推荐,顺利入选,并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进行专题展示。在专题展示机关党建类85个典型案例中,全国检察系统共入选3个,宿州市检察院位列其中。 

 

  近年来,面对新时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法律监督新格局,及检察机关内设机构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变革,宿州市检察院以品牌创建为抓手,致力打造以“三精三心”(精致融入·聚心聚力,精诚为民·用心用情,精准监督·匠心匠行)为内涵的“精·心塑检”党建品牌,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融合联动、相互促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是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等联合发起的,目的是为了总结、交流、推广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政治功能,深化基层党建创新”的做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