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合肥市 | 淮北市 | 亳州市 | 宿州市 | 蚌埠市 | 阜阳市 | 淮南市 | 滁州市 | 六安市 | 马鞍山市 | 芜湖市 | 宣城市 | 铜陵市 | 池州市 | 安庆市 | 黄山市
检察长致辞
省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指南
联系我们
公告公示  
【喜讯】集体一等功!芜湖镜湖...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开遴...
合肥市检察院对涉枪案嫌犯拒捕...
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任前公...
安徽省检察院报送的作品入围省"...
【预告】央视《守护明天》安徽...
安徽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检察要闻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思想政工
界首检察院检察工作报告在人大会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阜阳12月29日电(通讯员 万晨艳)12月28日,在安徽省界首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界首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婷婷向大会作了《界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经审议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2017年,界首市检察院在界首市委和阜阳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切实履行检察职能,积极推进检察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检,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报告从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分析2017年的检察工作。一是致力服务界首经济发展大局,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二是致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三是致力聚焦主责主业,构建检察监督新格局;四是致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促进公正规范司法;五是致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筑牢检察工作根基;六是致力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

  赵婷婷检察长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检察工作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的一年,也将是检察机关谋划新思路、再创新辉煌的一年。在新的征途上,界首市检察院将紧紧围绕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战略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不断以更主动的服务,更优良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界首人民的厚望和期待,为建设富裕、宜居、和谐、大美的界首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界首检察院利用移动新媒体呈现检察工作,将二维码印在了每份工作报告的最后一页,让代表委员们在听取工作报告基础上,通过“H5”这种新形式获取更多检察信息,更加全面了解检察工作,更好审议检察工作。

  界首市检察院还组织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列席听取了代表分组讨论,诚恳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检察工作报告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界首市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界首建设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界首市检察院继续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界首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界首市检察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逐条研究,认真落实,并及时向代表们反馈落实情况,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面推进界首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