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诉讼检察
“中央媒体看安徽”再推《检察日报》头条
时间:2022-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检察日报》头版头条 

  江豚吹浪立,沙鸟得鱼闲 

  安徽马鞍山:以生动检察实践守护好长三角的“白菜心” 

  本报记者 吴贻伙 通讯员 刘志伟 

  【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徽马鞍山考察】 

  2020年8月19日,,实地察看长江水势水情、岸线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长江十年禁渔等工作落实情况,对马鞍山市长江岸线整治、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渔民退捕等工作给予肯定,作出把马鞍山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指路领航。

  安徽日报 

 

8月8日《安徽日报》第02版 

  本报讯 8月7日,《检察日报》头版头条刊发《江豚吹浪立,沙鸟得鱼闲 安徽马鞍山:以生动检察实践守护好长三角的“白菜心”》,报道了2020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省马鞍山市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长江岸线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长江十年禁渔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走到江边察看长江水势和岸线生态环境,作出把马鞍山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指路领航。 

  两年来,马鞍山市检察机关牢记嘱托,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呵护着长三角的“白菜心”。 

  安徽新闻联播 

  《检察日报》8月7号头版头条刊发新闻,报道了两年来马鞍山市检察机关牢记嘱托,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呵护着长三角的“白菜心”。 

  新安晚报 

 

  8月8日《新安晚报》A06版 

  《检察日报》8月7日头版头条报道八月的江淮大地,烈日炎炎。一场暴雨过后,长江马鞍山段碧空如洗,绿带似练。滨江的薛家洼生态园、湿地公园内,杨树欢歌、野鸟悦鸣,市民三三两两来此健身“打卡”。 

 

  市场星报 

 

  8月8日《市场星报》第06版 

  据《检察日报》8月7日头版头条报道 八月的江淮大地,烈日炎炎。一场暴雨过后,长江马鞍山段碧空如洗,绿带似练。滨江的薛家洼生态园、湿地公园内,杨树欢歌、野鸟悦鸣,市民三三两两来此健身“打卡”。 

  站在江边竖立的一块“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巨石前,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永向记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鞍山市考察时,专程来到这里,面对滔滔江水,作出了“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的科学论断。 

  马鞍山市检察机关牢记嘱托,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呵护着长三角的“白菜心”。 

  安徽商报 

 

  8月8日《安徽商报》第06版 

  据检察日报8月7日头版头条报道 2020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省马鞍山市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长江岸线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长江十年禁渔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走到江边察看长江水势和岸线生态环境,作出把马鞍山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指路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