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检察技术
“检察委员会会议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宿州举办
时间:2013-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1月24日至25日,“检察委员会会议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北方片)在宿州市院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县(区)院的系统管理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院技术处副处长黑广彬、行装处计装科科长李晓罡等出席开班典礼。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晓东致欢迎辞。黑广彬副处长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培训人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教学理论与上机实践相结合,培训结束后能够独立熟练操作系统。二要明确要求,牢牢把握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对于此次培训所发现的软件、硬件问题要及时反馈,以便系统升级过程中给予完善。三要强化纪律,提高学习培训质量。培训结束采取上机实践考核方式,考核合格方能结业。

  培训期间,北京飞利信软件开发公司工程师对检委会会议系统进行了理论讲解和现场实践操作演示。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上机实践操作过程中认真交流反馈。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基本掌握了检委会会议系统的管理操作,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