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检察技术
汪向阳:主动作为 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时间:201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新安晚报-检察之光  【字号: | |

    我省检察技术信息工作将按照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和要求,以检察技术信息全面应用于各项检察工作为目标,充分发挥检察技术信息在侦查办案、诉讼监督和综合管理中的支撑作用。

    主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以提高侦查办案中的科技含量为目标,进一步发挥电子证据等新兴科技手段的作用,为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提供技术支撑。二是完善与诉讼监督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加大对案件中技术性证据审查的力度,为打造铁案提供技术保障。三是以全面实施统一业务软件系统为契机,全力推进以网上办公办案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化应用,为检察机关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提供技术条件。四是全力推进电子检务工程,整合现有科技资源,为检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一个强大的信息化平台。(检察技术处处长 汪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