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检察技术
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数据大比武 安徽代表团进入十佳方阵
时间:2014-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9月21日—22日,全国检察机关首次电子数据取证大练兵活动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成功举办,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检察机关共149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实际操作和理论考试,我省蚌埠市院检察技术处钱长远同志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十名,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授予“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数据取证业务标兵”称号。

    为组队参加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数据取证大练兵竞赛活动,省院领导高度重视。省院以政治部和检察技术处名义下发相关通知,并结合安徽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由各市院推荐1到2人参加预选,按高检竞赛模式省院组织了模拟选拔赛选拨出5位选手参加集训。省院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1个多月的集中封闭强化培训,参训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理论知识、认真学习操作电子数据分析软件并进行了模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