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行政检察
走访企业,护航“四个泾县”发展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4月2日,安徽省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洪寿宝一行轻车简从,在云岭镇镇长束剑、副镇长高珊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泾县盛达炉料有限公司和泾县申宝粉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法律诉求,并就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与盛达炉料公司和申宝粉体科技公司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了解到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法律意识淡薄这一难题,洪检表示,检察机关将采取加强企业沟通交流,增强法制知识宣传力度等多项措施提升企业家法制观念。同时,企业家要与时俱进,跟上新时代法治步伐,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回馈社会。   

  杜检强调,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探索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对企业家合法权益予以依法保护,对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努力为工业发展、经济提速做好法治保障,护航“四个泾县”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