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行政检察
阜阳阜南: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企业发展
时间:2021-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阜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经济秩序有序运行。近日,阜南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一行赴县供电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走访工作,力争通过现场沟通方式,更有效地为企业解难解忧。 

  在走访中,检察干警宣传了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相关政策,认真听取了县供电公司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并提出实质性建议,为保障该公司合法权益提供了帮助。 

  今后,阜南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加大现场走访提供法律服务的频次,倾听企业呼声,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各方力量,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优良法治保障,为阜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