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委第十二考核组专门来安徽省检察院通报情况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委第十二考核组专门来安徽省检察院通报情况

  

  (张杨) 5月30日,省委第十二考核组来到安徽省检察院,通报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情况。省委第十二考核组副组长、省财政厅副厅长朱长才在会上通报,考核结果报省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经省委常委会议研究,省检察院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等次确定为“好”。

  省委第十二考核组专门来安徽省检察院通报情况

  

  朱长才指出,安徽省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全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平安安徽建设,推动解决重点民生问题,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实现了全省检察工作的新发展。省检察院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工作成效明显。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有向心力,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协作凝聚力战斗力强,改革创新意识强,破解矛盾和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强,总体运行状况好。

  省委第十二考核组专门来安徽省检察院通报情况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表示,考核是对安徽省检察院2017年工作的全面检验,考核结果体现了省委对省检察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新时代对检察工作提出新要求,人民群众对法律监督提出了新期待。全省检察机关将正确认识、切实担负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重要使命,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倍加努力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保驾护航。全省检察机关将坚持宪法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做表率,带头讲担当,带头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带头帮助基层解决困难问题,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开辟检察工作新局面。

  安徽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副厅级干部、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出院检察长参加了考核情况通报会。

  省委第十二考核组专门来安徽省检察院通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