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院异地灾备中心在宣城正式揭牌启用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4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异地灾备中心在宣城市检察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全省检察系统唯一的异地灾备中心正式启动运行。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马胜利、宣城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出席仪式。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异地灾备中心是安徽省检察院五个“中心”中应急灾备中心之一,实现了检察业务网上办公、办案等核心系统的应用级灾备,检察工作网的数据级灾备。是电子检务工程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它将全省检察业务网、检察工作网及各项应用系统的数据进行容灾备份,关系到全省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及应用的安全保障,是省院数据中心的最后一道安全防护网。

据了解,2017年12月7日,全省检察机关异地灾备中心工程(宣城)正式启动建设, 2018年1月23日基础建设施工完成;4月16日至20日完成了服务器,存储器的安装,数据迁移,设备、网络的联调测试等诸多工作, 4月底开始试运行。

安徽检察新媒体出品

 

来 源丨宣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图 文丨茆积根 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