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检察院这期党建论坛智慧闪耀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王福兵)7月26日,安徽省检察院机关党建论坛再度开讲,没有演讲台,不设听众席,本次论坛回归“论”道初衷,党员干警们围桌而坐,自由发言,围绕“不忘初心,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展开讨论。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勇出席论坛并参加讨论交流。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勇出席论坛并参加讨论交流。

  

  本期论坛邀请了刚刚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的45名党员干警参加,12名党员干警作了讨论发言,离退休干部处的隗立友说:“不忘初心,需要在工作中秉承‘勤’字”;侦监一处的孙艳涛认为:“不忘初心应当溶于共产党员的血液与基因,代代传承,时刻牢记”;民行处党支部的王蕾则提出将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一到提升理论、政治、道德、业务四个修养上……

  

  

  在自由表达的氛围中,其他党员干警也主动参与到讨论中,大家从本职工作、社会热点中发现问题,从党规党章党史中汲取养分,从十九大报告中找寻理念,或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或对他人的观点继续引申,党建论坛“论”道之兴高昂。

  

 

  安徽省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殷涤主持座谈会

    

  据了解,作为安徽省检察院党建“强力工程”的一项举措,机关党建论坛致力于为党员干警提供表达平台,让每一位同志都有机会走上讲台,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自己的光和热。今年,机关党建论坛还将举办两期,为党员干警提供更多展示思想成果的机会。

  

  安徽检察新媒体出品

  

  审 核丨吴贻伙

  图 文丨王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