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委常委杨征肯定检察工作:转型自强的答卷富有成效
时间:2018-08-16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吴贻伙)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日前在会见专程前来走访的该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时,对该省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根据最高检安排,8月9日,薛江武专门赴安徽省军区走访杨征代表,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全省检察机关军地协作有关工作进行座谈。

  杨征说,最高检组织集中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一系列制度机制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军队人大代表的关心关注。检察机关政治站位很高,大局意识很强,发展思路很新,推动工作很实,转型自强的答卷富有成效,值得点赞。

  杨征指出,安徽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在依法保障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权益,以及深入普及法律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部队办了很多实事、解了很多难题,在驻皖部队中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薛江武表示,安徽省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密切与军事检察机关合作,依法严厉打击危害国防利益犯罪,积极主动保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军地检察机关交流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