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国检察机关公文信息工作培训班在皖举行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7日至20日,全国检察机关公文信息工作培训班在安徽省六安市举行。

  

 
  

  

  

  

  

  

   最高检办公厅副主任马骐、检察日报社新闻中心主任姜洪、最高检办公厅督查督办处处长程文、最高检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陈婧出席会议,并分别就领导讲话稿起草工作、新媒体时代新闻文本创新工作、新时代检察机关督查督办工作和信息工作作精彩授课。培训采取案例教学、研讨交流和现场实训等多种方式开展,讲解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台上台下互动交流频繁,现场掌声十分热烈。

  

    

   安徽、江苏、福建等3个省级检察院,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重庆市检察院一分院2个信息直报点分别就信息编发的不同类型和主题作大会交流发言,广东、河北、吉林3个省级检察院就文稿起草作经验交流。

  

  

  

   安徽省六安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安徽省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敬安致欢迎辞,来自全国各地检察机关的120余名公文信息工作者参加培训。

  

  

  安徽检察新媒体出品

  

  供 稿丨安徽省检察院办公室范建群

  图 片丨六安市检察院政治部张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