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盛大友参加“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春日的合肥,阳光明媚。上午8点多钟,安徽省检察院宣传处党支部前往合肥市望湖社区开展“学雷锋·同心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望湖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并捐赠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用品。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大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合肥市望湖社区党委和安徽省检察院宣传处党支部系党建共建单位。在得知望湖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需要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用品时,宣传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时间决定用获得先进党支部的奖金和支部委员的自愿捐款,购买一批防护用品,捐赠给望湖社区。盛大友同志得知党支部的安排后,给予充分肯定并带头捐款。 

在望湖社区,盛大友向望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幸松、望湖社区党委书记王栋详细了解街道及社区各小区防疫措施落实、“疫”线值守、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中,盛大友和支委们一起将防护用品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并向奋战“疫”线的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让党旗在防疫工作一线高高飘扬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两家共建党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不能降低”的最新指示要求,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不忘初心担使命,逐梦前行谱新篇”,盛大友表示,只要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和人民群众一道共克时艰,同心战“疫”,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幸松、王栋非常感谢省检察院宣传处党支部在特殊时期送来了急需的防护用品,认为这是对社区值守“疫”线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他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抓好社区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 

安徽省检察院宣传处党支部书记吴贻伙,望湖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红、党建办副主任汪如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