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献血有量,大爱无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徽省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省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专门发出了献血倡议书。为积极响应号召,缓解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压力,3月11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热“血” 共战 “疫” 

  为科学安排献血,避免人员聚集,保障献血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本次献血活动采取预约上门,分时段、分批次、不集中的方式进行。 

  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填表登记,进行测血压、采血化验等程序,逐一进行健康筛查。献血结束后检察干警们又回到岗位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保障疫情防控大局、开展志愿服务的具体举措,充分展现了安徽检察干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涓涓热血,浓浓爱心,他们虽然无法奔赴战“疫”一线,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