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基层院建设、接受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是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年,为使老干部深入了解基层院建设情况,近日,省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机关部分老同志前往安庆桐城市检察院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桐城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办公大楼等基础设施建设,在桐城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反腐倡廉主题展览,实地感受基层院发展变化、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在基层院建设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并向各位老同志赠送了廉政教育读本《侥幸要不得》和《父子宰相家训》。老同志们在交流发言中对桐城市检察院的基层院建设表示赞赏,对该院在基层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新局面。

       活动最后,老同志参观了桐城市历史文化标志性建筑“桐城文庙”、桐城市法治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六尺巷”。大家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同志,一定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德治礼序、崇德重礼的文化精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同时还要言传身教,教育好、引导好身边亲属知古鉴今,正心修身。
<第2900期>安徽省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基层院建设、接受廉政教育活动<第2900期>安徽省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基层院建设、接受廉政教育活动<第2900期>安徽省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基层院建设、接受廉政教育活动<第2900期>安徽省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基层院建设、接受廉政教育活动<第2900期>安徽省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基层院建设、接受廉政教育活动<第2900期>安徽省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基层院建设、接受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