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合肥市 | 淮北市 | 亳州市 | 宿州市 | 蚌埠市 | 阜阳市 | 淮南市 | 滁州市 | 六安市 | 马鞍山市 | 芜湖市 | 宣城市 | 铜陵市 | 池州市 | 安庆市 | 黄山市
检察长致辞
省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指南
联系我们
公告公示  
【喜讯】集体一等功!芜湖镜湖...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开遴...
合肥市检察院对涉枪案嫌犯拒捕...
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任前公...
安徽省检察院报送的作品入围省"...
【预告】央视《守护明天》安徽...
安徽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检察要闻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终结性法律文书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不起诉陶××决定书
时间:2014-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徽省全椒县人民检察院

  不起诉决定书

  全检刑不诉〔20141

  被不起诉人陶××,男,********日出生于全椒县,居民身份证号码******,汉族,中专文化,住全椒县******。被不起诉人陶××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于20131017日被全椒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123日经本院批准逮捕,同日由全椒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本案由全椒县公安局侦查终结,侦查机关以被不起诉人陶××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于2014221日向本院移送审查起诉。本院受理后,同日已告知被不起诉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依法讯问了被不起诉人,本院于2014319日第一次退回侦查机关补充侦查,侦查机关于2014418日补查重报。现已审查全部案件事实。

  全椒县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认定的事实:陶广义(另案处理)自2011年至201310月,以营利为目的,通过互联网联系,采取货到付款、支付宝等运作方式,从广东省、福建等地购买大量伪劣卷烟,经宅急送、全峰、中通等快递公司递至全椒县,并将购置的伪劣卷烟存放于全椒县襄河镇多处仓库,后以硬盒中华卷烟300/条、软盒玉溪卷烟155/条或160/条价格,分别销售到滁州市范围内商店、饭店和私人。20137月份至201310月份期间,被不起诉人陶××在明知陶广义销售伪劣卷烟的情况下,帮助其到快递公司取货,协助其销售部分伪劣卷烟,销售金额达18790元,事实如下:

  1.被不起诉人陶××于201212月份至201310月上旬,协助陶广义分次向全椒县**镇“**商行”经营户汪××销售伪劣卷烟:26条软盒玉溪、23条硬盒中华,销售金额人民币11110元。

  2.被不起诉人陶××于20135月份、7月份,协助陶广义,分次向全椒县**镇“**大酒店”经营户杨××销售伪劣卷烟:12条软盒玉溪,销售金额人民币1920元。

  3.被不起诉人陶××于20138月份,协助陶广义,分次向全椒县****村“**超市”经营户何××销售伪劣卷烟:11条软盒玉溪,销售金额人民币1760元。

  4.被不起诉人陶××于201310月份,协助陶广义,向全椒县****街道“**商店”经营户刘××销售伪劣卷烟:26条软盒玉溪,销售金额人民币4000元。

  经本院审查并退回补充侦查,本院认为:全椒县公安局认定的陶××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目前证据只能证实陶××协助陶广义销售伪劣香烟18790元,其他犯罪事实陶××是否参与,事实不清,不符合起诉条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第四款的规定,决定对陶××不起诉。

  被不起诉人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七日内向本院申诉。

  安徽省全椒县人民检察院

  2014516

  附:

  1.被不起诉人陶思文现羁押于全椒县看守所。

  2.本案卷宗五册。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