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白湖院开展“多彩生活,你我共享”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白湖院开展“多彩生活,你我共享”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白湖检察院工会组织女干警职工前往肥东县蓝山湾生态园开展“多彩生活,你我共享”节日活动,以独特的方式感谢女干警们的辛勤付出。




3月7日上午9点,女同志们到达目的地。走进大自然,大家的视野一下子变得开阔起来,在生态园内里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脚步,心情也随着格外舒畅。


中午,大家体验了一把原生态的农家乐,生火、洗菜、切菜、做饭,将提供的食材制作成美味佳肴,大厨们合理分工,尽展厨艺。红烧鸡、红烧排骨、可乐鸡翅等拿手好菜,一应俱全。

午饭后大家来到草莓采摘基地开始摘草莓。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草莓、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大家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

    这次活动,让辛勤的女干警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