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喜 报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 报  

    2022年6月28日,在省检察院举行的“庆‘七一’、迎‘二十大’”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上,庐州院党支部荣获“省检察院机关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吴梦婷、潘伟、张璋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金虎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庐州院党支部在院分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高检院“质量建设年”的要求为基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在推动检察监督、深化检察改革、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省直工委“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任务以及检察为民办实事、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庐州院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