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着力纠“四风” 树新风 --- 庐州院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时间:2022-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关于狠抓重要节点纠四风树新风要求和省院《关于倡议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过节的提示》,紧抓正风肃纪,为平安过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做好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扛起政治责任,立足监督忠诚履职,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能效,及时妥善处置群众信访、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不断提升监管场所风险防范水平。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警要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争当抵制“四风”的“先锋队”。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住家人、共倡廉洁之风,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十个严禁”以及“四个一律”等铁规禁令,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净化“三圈”,坚决杜绝酒驾、赌博、违规吃请等行为发生。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呼应国家号召,减少不必要出行,做到交往有“距离”、健康有保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