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3大展宏“兔” 检察干警齐贺新春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过去的一年,庐州院以作风建设促检察质效高质量发展,实现业务上的“0”突破,机关效能明显改善,管理上向制度化,规范化不断迈进。一系列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癸卯兔年春节将至,庐州院全体干警将整装再出发,努力攀登,矢志奋斗,行稳致远,久久为功,以崭新的面貌开创庐州院发展新局面。

庐州院党支部全体委员:新的一年,愿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芳香的花朵,用新的梦想乘风破浪。


检察一室全体干警:新年到,新衣新帽新气象,愿大家兔年行大运,福寿安康万年长。


检察二室全体干警:愿祖国民康物阜,海晏河清;愿大家和顺志祥,平安顺遂。

检察综合科全体干警: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愿新年胜旧年,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河。

办公室全体干警: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朝朝暮暮,岁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