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落实上级部署组织参加交叉巡回检察
时间:2022-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院统一安排,由我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燕带队的省院第三巡回检察组,近日对九龙监狱刑罚执行、狱政管理、教育改造、疫情联防联控等工作开展巡回检察,同时对阜阳市检察院派驻检察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7月20日,巡回检察组在九龙监狱召开动员会,巡回检察组副组长张晓润宣读了本次巡回检察的实施方案及公告。巡回检察组组长康燕作动员讲话,要求高度认识巡回检察工作的重要性,突出工作重点,严格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巡回检察工作顺利推进。九龙监狱党委书记韩玉善代表九龙监狱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检察,全面落实整改。同时会议还邀请了阜阳市人大代表葛浩新同志参加。

动员会后,检察组成员根据监狱防疫政策要求同民警一起开展入监前的隔离工作。检察组利用隔离备勤时间对监狱17年以来减假暂卷宗开展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