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重任千钧再出发!庐州院动员部署“作风建设深化年”
时间:2023-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4日上午,庐州院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部署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度各项任务。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2022年庐州检察身影》,科室负责同志依次述职。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培培传达了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庐州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实施方案》。

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燕同志表示,过去的一年,庐州院全体干警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年”要求,戮力同心、主动作为、能动履职,多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新的一年,为落实好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和省院“一体两翼三目标”工作要求,分党组决定2023年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继续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强检察办案重要参考。作风、抓规范、争先进”,持续深入转作风,深耕细作提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