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主题教育 | 走进李克农将军纪念馆 开展体验式学习
时间:2023-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徽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充分利用合肥周边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体验式学习。5月17日上午,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包来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检察部党支部主题党日,赴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张治中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展览馆,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实物,实地感受这位被周恩来总理誉为“龙潭三杰”之一的“传奇将军”的革命英雄事迹。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李克农将军以顽强的斗志、高超的智慧、灵活的工作方法,出生入死,屡建奇功,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以李克农将军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支部党员在李克农将军塑像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外,该支部还参观了“和平将军”张治中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