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机关文化
机关文化
省院组队参加“省直机关读书月”活动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组队参加“省直机关读书月”活动

潘颖获得“十佳学习型党员”称号

 

    四月的合肥春意盎然,秀美的“徽园”分外靓丽。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第九届“省直机关读书月”启动仪式暨“书香伴我行”游园活动于419日上午在“徽园”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等领导和省直各机关党政干部、群众参加启动仪式。由省院副厅级检察员朱南斌带队,机关各党支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读书月启动仪式上,对2017年省直“十佳学习型机关”、“十佳学习型党员”进行了表彰。我院公诉二处的潘颖同志荣获“十佳学习型党员”称号,表彰词这样对她评价:“家庭藏书2000册,年读书支出3500元。调研报告、论文入选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中国检察基础理论论坛、全国公诉系统理论研讨会。作品发表于《人民检察》、《检察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检察调研与指导》、《法制与社会》、《安徽文学》等知名期刊。曾获中国法学会优秀论文全国二等奖、第二届全国检察官征文活动优秀奖,全省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征文二等奖、省直机关读书演讲比赛全省一等奖、省院机关弘扬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她挂任第五批江淮分水岭联络员、城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期间,工作获得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认可,安徽省检察院荣获省委组织部、省江淮分水岭工作小组表彰,首次获评‘全省江淮分水岭治理先进单位’。”

    读书月启动仪式后,大家分享了省直机关读书成果展示、“移风易俗”倡议签名活动、数字阅读体验、书法名家现场书写、赠送读书格言、大型书市及知名作家签售等“书香伴我行”游园活动,纷纷表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参加这样的活动,使人受益,教人启迪。一定要以这次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