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践行雷锋精神 守护绿色家园
时间:2018-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践行雷锋精神 守护绿色家园

 

    为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根据省院机关党委倡议和“党员活动日”安排,35日上午,在望湖社区的许小河畔,省检察院宣传处党支部九名党员代表积极参到望湖社区党总支开展的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环保行动之中。

活动中,党员们踩着河边的泥泞,用手中的工具仔细地打捞河面的浮萍和漂浮的杂物;认真清理小河边的生活垃圾,还春天以绿水,还大地以洁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周边群众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的意识,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据悉,此次志愿环保行动是宣传处党支部与望湖社区党总支开展联合共建以来的又一利民举措,也是机关党员干警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