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媒体>>动漫
动漫
【普法】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触碰的法律红线
时间:2020-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蚌埠市人民检察院、蚌埠市教育局联合推出的《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开课啦!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精心策划推出“战疫小能手、懂法我最行”系列法治课,本期课堂的主题是: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触碰的法律红线 

  下面,就请跟着检察官老师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 

 

  2020年2月10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发《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明确需要依法严惩妨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 

  下面让我们一起通过漫画了解一下吧。 

  同学们,以上不能触碰的法律红线你们明白了吗?希望你们牢牢记在心中,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模范小公民。了解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战“疫”小能手,懂法我最行。

  《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小树苗”寓意初升、绿色、成长、美好,以坚韧挺拔、正直向上、生机盎然的形象,象征着孩子们在法治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