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媒体>>动漫
动漫
【普法】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
时间:2020-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蚌埠市人民检察院、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教育局联合推出的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和大家又见面了。本期课的主题是“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新型冠状病毒汹汹来袭,传播途径较多,目前疫情虽已得到控制,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认识病毒、远离病毒、做好防护非常重要,有哪些知识是我们要学习的呢,一起来看看吧。《战“疫”小能手,懂法我最行》系列法治课第二期,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 

  下面,就请跟着检察官老师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

  下面让我们一起通过漫画了解一下吧。

 

  不出门 

  少接触 

  会洗手 

  勤消毒 

  戴口罩 

  常通风 

  多运动 

  同学们,以上这些知识你们都明白了吗?做好防护、保持健康、认真学习、快乐身心,就是同学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最大贡献。了解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战“疫”小能手,懂法我最行,同学们,下期再见。 

  

  《小树苗线上法治课堂》:“小树苗”寓意初升、绿色、成长、美好,以坚韧挺拔、正直向上、生机盎然的形象,象征着孩子们在法治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