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媒体>>动漫
动漫
“十个严禁”宣传发力,“红线”意识深入人心
时间:2022-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中央政法委联合“两高三部”制定的“十个严禁”发布以来,枞阳县检察院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连日来,枞阳县检察院通过党组专题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各部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干警深刻认识到“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十个严禁”的刚性要求,做到检察人员人人知晓、人人掌握。为丰富宣传形式和载体,切实提升学习宣传效果,该院还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和原创漫画组图,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一楼大厅展板宣传、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发布、转载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将“十个严禁”的内容和要求传输至每位干警,切实形成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氛围,帮助大家将“十个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