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宣传
普法宣传
提升“内功”增动力 打造预防新起点
时间:2013-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4月3日,我省检察机关第三期预防业务培训班第一批培训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共分两批,对全省检察机关分管预防工作的副检察长和各级院预防部门全体预防干警进行全员培训,既是我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习总书记关于预防职务犯罪也出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国检察机关首届预防部门岗位练兵素能比武要求的重要方式。

  为了提升培训质量,提高队伍素质,培训班本着理论与实践并重、拓宽视野与提升能力并重的原则,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培训班邀请高检预防厅领导、法学界知名教授、资深预防部门负责人全国模范检察官出席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广泛交流,顺利完成了培训课程,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