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宣传
普法宣传
全省检察机关首届预防素能现场比武在省院举行
时间:2013-07-16  作者:于帮存  新闻来源:省院预防处 【字号: | |

 

比武现场

 评委席

74下午,全省检察机关首届预防素能现场比武在省检察院举行。各市检察院选拔推荐的共计16名预防干警参加了现场比武。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院长翟高潮到现场看望选手,各市检察院分管领导、预防处长观摩比武。

本次比武是全省检察机关首届预防部门岗位练兵和素能比武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提高比武的科学性,省检察院邀请了主任播音员、中国金话筒提名奖获得者柳溪等多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省检察院监察处派员现场监督;比武期间,对参赛选手全程封闭管理。

    本次比武采取现场预防宣讲方式进行,共设行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四个案例题,由参赛选手利一个上午时间,针对四个案例全面准备,临上场前半小时随机抽取1题,根据所抽案例,现场进行宣讲。比武场上,16名选手以扎实的功底,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全省检察预防人的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黄山市屯溪区检察院潘凌云、六安市霍山县检察院何胜利、铜陵市检察院金鑫、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钟叶敏、蚌埠市检察院许磊分获第一至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