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宣传
普法宣传
走访企业 服务经济发展
时间:2013-12-09  作者:陆永灿  新闻来源:新安晚报-检察之光 【字号: | |
    11月21日,淮北市检察院检察长徐从锋一行到3家帮扶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服务企业经济发展。

    在淮北兄弟环保公司,徐从锋详细了解该公司近来发展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徐从锋希望该企业提升质量意识,用品质拓展市场。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提供法律服务,帮助落实政策,解决生产难题。在和淮北鑫源工贸公司座谈中,该企业反映存在资金短缺、历史包袱过重等问题。徐从锋当即联系金融机构,协助解决资金短缺问题。

    据了解,该市检察院为服务企业发展,制定了“帮联”企业行动方案,提出详细的服务举措。通过深入查办涉企职务犯罪,严厉打击涉企刑事犯罪,加强涉企案件诉讼监督,为企业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通过调研走访,检企联动,提供咨询,拓展了服务企业发展的空间。同时,审慎对待投资主体的涉罪问题,对涉企案件,不轻易扣押财产和冻结账户,不轻易采取强制措施,让投资经营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