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专栏>>省院动态
省院反贪局督查全省反贪部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5-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防违法违规、防越权越位、防失密泄密、防干扰腐蚀、防安全事故”为核心的纪律作风教育和“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全省反贪部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安徽省院反贪局决定于近期围绕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情况,办案安全防范措施、制度执行情况,全程同步录音录像执行情况,扣押冻结处理涉案财物情况,犯罪嫌疑人、证人的诉讼权利保障情况,律师执业权利保障情况,执行办案纪律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各市反贪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督查。
  根据督查工作安排,23日至5, 省院反贪局第四督查组在省院反贪局专职书记王在胜带领下,对淮南市反贪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分别到淮南市院、潘集区院、八公山区院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情况汇报,检查了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总结材料和自查工作报告,抽查了案卷卷宗、讯问录音录像光盘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监控录像,实地检查了办案工作区,召开了由纪检监察、案管、侦监、公诉、监所、控申、警务、技术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并专门到淮南市律师协会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