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日报报道, “周会明精神就像是一面旗帜,在皖东南大地猎猎作响。”连日来,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在我市各地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周会明同志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是广大基层干部的榜样,要以周会明同志为镜,积极对标学习,争做新楷模。

  “周会明同志是基层干部学习的楷模、行动的标兵、光辉的旗帜。”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殷宝宁感叹,周会明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把一生献给党、献给人民的精神和优秀品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和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将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把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落实到自身工作和生活的各个环节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该局工作人员同样表示,下一步工作,全员将把对周会明同志的感动和崇敬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勤政为民和敢于担当的意识,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创新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扶助、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特殊人群教育管理等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及时精准的法律服务。

  市委组织部表示,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震撼心灵。他在宣城工作时间虽然不长,但却给我们宣城的党员干部留下了一份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民,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新标杆、传递了正能量。全市各级党组织将把向周会明同志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以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查不足,从先进典型中接受教育、汲取力量。同时,利用宣城先锋网、宣城党建等载体,加大对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并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周会明同志的忘我精神,也深深感染着市委党校的全体工作人员。该校表示,自身将立足职能,使广大学员和教职工对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入脑入心。将通过中心组学习、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并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采取举办学员论坛、专题报告等形式,感染和激励学员。党校教职工也将把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推动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尽责、勇于开拓的精神,在推进党校建设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