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杂志刊物>>安徽检察>>编辑之窗
《安徽检察》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编委会会议
时间:2013-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安徽检察》编委会举行2013年第一次会体人员会议,讨论改进《安徽检察》办刊工作等事项。

  会议由省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朱俊主持。《安徽检察》主编张静首先汇报了关于改进《安徽检察》编辑工作的意见。接着,与会人员从《安徽检察》的栏目设计、内容调整以及编辑工作等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朱俊委员要求《安徽检察》编辑部在整理编委会及省院各部门建议后,提出具体改进工作的意见和措施,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省院高宗祥副检察长最后强调,《安徽检察》作为全省检察机关的业务指导性刊物,是我省检察机关检察理论研究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安徽检察》坚持“服务省院工作部署,服务检察实践、服务检察干警”的办刊宗旨,紧密结合检察实际和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在栏目设置上和内容安排上,突出刊物理论性、实务性和指导性,努力将《安徽检察》办成广大检察干警愿意看、喜欢看的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