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合肥市 | 淮北市 | 亳州市 | 宿州市 | 蚌埠市 | 阜阳市 | 淮南市 | 滁州市 | 六安市 | 马鞍山市 | 芜湖市 | 宣城市 | 铜陵市 | 池州市 | 安庆市 | 黄山市
检察长致辞
省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指南
联系我们
公告公示  
【喜讯】集体一等功!芜湖镜湖...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开遴...
合肥市检察院对涉枪案嫌犯拒捕...
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任前公...
安徽省检察院报送的作品入围省"...
【预告】央视《守护明天》安徽...
安徽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检察要闻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纪检监察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对六安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工作
时间:2019-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

对六安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工作

 

10月15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进驻六安市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会见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朱南斌一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参加会见。

孙云飞在会见时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市检察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全面“政治体检”,切实将此次巡视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和不足,努力将巡视结果转化为做好六安检察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重要契机和动力。他表示,市委将全力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这次巡视任务圆满完成。

朱南斌指出

此次巡视是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载体,是上级检察院党组对下级院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党巡视工作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巡视将聚焦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检察机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情况;

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检查落实高检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情况;

聚焦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情况;

聚焦检察中心工作,重点检查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朱南斌强调,完成好本次巡视任务,是巡视组和六安市院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六安市院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杨开江表示

全市两级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工作纪律,深度接受巡视监督,强化工作统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巡视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做到接受巡视、推进工作两结合,奋力推动六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王青、杨军和巡视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联络方式

省检察院巡视组对六安市检察院党组巡视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14日,巡视组驻地设在白天鹅大酒店;巡视信访接待室设在白天鹅大酒店一楼南岳山厅,信访室电话:0564-3378621;巡视意见箱分别设在六安市检察院一楼电梯厅和白天鹅大酒店一楼南岳山厅门口;邮政信箱:A1901信箱,邮编:237005。工作日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会见巡视组一行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 朱南斌

六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