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合肥市 | 淮北市 | 亳州市 | 宿州市 | 蚌埠市 | 阜阳市 | 淮南市 | 滁州市 | 六安市 | 马鞍山市 | 芜湖市 | 宣城市 | 铜陵市 | 池州市 | 安庆市 | 黄山市
检察长致辞
省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察指南
联系我们
公告公示  
【喜讯】集体一等功!芜湖镜湖...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开遴...
合肥市检察院对涉枪案嫌犯拒捕...
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任前公...
安徽省检察院报送的作品入围省"...
【预告】央视《守护明天》安徽...
安徽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检察要闻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
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思想政工
安徽检察一大波高颜值检察官恭贺新春
时间:2018-02-22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办公室操知璇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检察小伙伴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真心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按时回家,凡事都能听从内心声音,坦然做自己,无惧其他!

干部处金鹏

2017,安徽检察在改革中砥砺奋进,在风浪中扬帆前行,成就凝聚汗水,成绩来之不易。2018,作为一名光荣的安徽检察人,我愿与大家一起,携手并肩,不忘初心,拼搏奉献。愿我们安徽检察事业2018年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宣传处张道讲

回望过去,感恩2017;奋力征程,展望2018。值此新春佳节,向无私奉献的检察宣传小伙伴和全省检察同仁致以真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努力,一起传播法治正能量,唱响检察好声音。

侦监二处李莹莹

侦查监督是维护社会公正,保障人民权益的重要屏障,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在这里恭祝全体检察同仁、转隶的兄弟姐妹们阖家幸福,平安吉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侦监二处苗雪洁

日走轮回东复西,春光物态竞高低。农历狗年正迈着轻盈喜悦的步伐走近我们。此刻,身着检察服,凝视胸前的检徽,它仿佛在说:“暗许万家灯火暖,新盟旧诺永不转。”是的,这是作为一名检察人,我此刻内心的独白!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砥砺奋进,再创佳绩!最后,祝愿所有人春节快乐,吉祥如意!

公诉一处刘斌

喜悦伴着汗水,收获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18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控申处 李娜

新年到,福气到,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年年有余,福气满满。

技术处鲍正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祝愿检察同仁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诸事顺遂!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励志扬鞭、扬帆起航,勇立潮头,共谱新篇!

法警总队韩伟达

在春节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带着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法警兄弟姐妹们: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祝狗年大吉!

离干处陈玉银

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安徽检察新媒体出品

策划丨吴贻伙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