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联络平台>>联络工作快讯
省人大代表(亳州团)视察滁州检察工作
时间:2018-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912-14日,应省院邀请,部分驻亳州市省人大代表到滁州视察两级检察机关工作。滁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德文及省院反渎局和亳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在天长市院,代表们参观了该院警示教育基地、检察文化展示厅、依法治国书画作品展、法治文化长廊等,听取了天长市概况及该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一行还考察了天长市规划展示馆、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丰镇圣丰农业园、安徽鑫发铝业有限公司及抗大八分校旧址等,全面了解近年来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们指出,天长检察“基础好、文化好、工作好”,各方面成绩突出,值得充分肯定。

离开天长市后,代表一行赶赴滁州,实地考察了滁州市博物馆、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馆、康佳电子企业、银鹭食品企业及民营企业收藏馆等。在滁州市院,代表们参观了该院院史陈列室、侦查信息指挥中心、“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等,并出席了该院组织召开的视察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德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德文就滁州市检察机关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并从强化政治意识、致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强化担当意识、大力推进反腐败工作,强化主责意识、着力加强检察监督,强化攻坚意识、全力推动检察改革,强化过硬意识、竭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规范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努力打造滁检工作“升级版”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参会代表就视察滁州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和意见反馈。代表们充分肯定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滁州全市检察工作,认为滁州市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勇于创新、以上率下,干部队伍作风硬、业务精、素质好,工作有特色、亮点多、荣誉多,成绩显著。同时,代表们还就加大滁州亳州检察机关交流、强化文化育检、加强“三农”检察工作、推广检校合作模式、加大信息化投入力度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德文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全市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检察干警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姿态,明确努力的目标,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滁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动态   更多>>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6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5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4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3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2期)
重点工作   更多>>
·蚌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
·亳州市人大代表热议检察院工作报告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
·代表委员积极观摩庭审活动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
代表委员建议   更多>>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025...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1号代...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5号代...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646...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071...
联络工作快讯   更多>>
·歙县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审查逮...
·阜阳市两级人大代表观摩界首市检察...
·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院“...
·淮北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部分省人大...
·池州市检察机关邀请代表委员观摩庭审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 安徽省职务犯罪预防网 | 安徽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