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联络平台>>联络工作快讯
检察开放日简讯——蚌埠
时间:2018-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月30日上午,以“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蚌埠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参加。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燕出席并主持会议,市院公诉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燕副检察长对参加活动的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蚌埠检察工作的关注、支持。市院公诉处处长徐涛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全市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本次活动的宣传展板,进一步了解近年来我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情况、举措、成果,对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又来到蚌埠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司法观护基地,参观该观护基地的阅览室及被观护人员宿舍等。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关爱未成年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检察机关做了大量细致、有益的工作,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孩子们学习法律知识、培育法治意识,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文字:季佳佳

编辑:乐雅婷


 

 

 

 
 
 
 
工作动态   更多>>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6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5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4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3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2期)
重点工作   更多>>
·蚌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
·亳州市人大代表热议检察院工作报告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
·代表委员积极观摩庭审活动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
代表委员建议   更多>>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025...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1号代...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5号代...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646...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071...
联络工作快讯   更多>>
·歙县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审查逮...
·阜阳市两级人大代表观摩界首市检察...
·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院“...
·淮北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部分省人大...
·池州市检察机关邀请代表委员观摩庭审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 安徽省职务犯罪预防网 | 安徽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