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联络平台>>联络工作快讯
阜阳市两级院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回应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日前,阜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包来友分别率颍州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军、太和县检察院检察长李飞赴阜阳市经济开发区、太和县旧县镇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吴永利、徐淙

走访中,包来友检察长真诚感谢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传达了高检院张军检察长、省检察院薛江武检察长关于加强和改进同全国人大代表联系的指示和要求,通报了当前全省、全市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和有关重大工作部署,介绍了司法改革、公益诉讼等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将省检察院印制的《安徽检察要况》和市检察院关于生态环境公益保护《情况反映》亲自交到代表手中,希望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加强监督指导。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主委、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吴永利对我省、我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部署,阜阳市检察机关积极作为,全力投入生态文明建设中,充分彰显了检察机关的担当。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阜阳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吴永利代表同时建议,要完善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机制,适时邀请代表们参与到检察机关的办案活动中,更加直接深入地了解和感受检察工作。吴永利代表还约定参加旁听包来友检察长将亲自出庭支持公诉的一起职务犯罪案件。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农村经济合作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徐淙祥高度评价我省及阜阳两级检察工作,他指出,近几年阜阳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忠实履职、勤政廉政,坚决不办人情案、关系案,切实维护了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有力为阜阳社会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为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贡献检察力量。走访中,包检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徐淙祥代表创建的农业科技创新基地。

走访活动结束时,包来友检察长和两位县区检察长分别向两位代表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监督职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检察工作,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而努力。(阜阳市院供稿)

 
 
 
 
工作动态   更多>>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6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5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4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3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2期)
重点工作   更多>>
·蚌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
·亳州市人大代表热议检察院工作报告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
·代表委员积极观摩庭审活动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
代表委员建议   更多>>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025...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1号代...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5号代...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646...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071...
联络工作快讯   更多>>
·歙县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审查逮...
·阜阳市两级人大代表观摩界首市检察...
·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院“...
·淮北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部分省人大...
·池州市检察机关邀请代表委员观摩庭审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 安徽省职务犯罪预防网 | 安徽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