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联络平台>>重点新闻
张棉赴淮北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18-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棉一行赴淮北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走访淮北市四大班子负责人,通报安徽省检察机关五年工作情况。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陪同。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省检察院制作的《检察辉煌——安徽检察五年奋进与担当》纪录片。张棉从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惩腐肃贪、强化监督、锐意改革、规范司法、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八个方面通报了2013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并同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全省检察机关过去五年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维护了司法公平正义,在全省产生良好影响,对今后的检察工作也进行了很好的规划。代表们指出,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能够以更加殷实的工作业绩,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服务举措回报社会。




张棉指出,过去五年是安徽检察机关办案规模大幅上升、案件质量稳步提高、职业化素养不断加强的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代表委员的理解、关心、支持、监督。

张棉强调,全省检察机关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深化检察改革,加强规范司法和科技强检,打造公信检察、为民检察、规范检察、阳光检察,切实当好法治秩序的建设者、公共利益的维护者。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人大政协和代表的联系,希望检察工作能够继续得到各位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希望广大代表委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促进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会后,参加活动的驻淮省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案件指挥中心、远程接访室、荣誉室、文化长廊等,对该院的工作和文化建设表示了赞赏和肯定。(来源:淮北市检察院;文字:韩露;图片:韩恒  刘淙淙)



工作动态   更多>>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6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5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4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3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2期)
重点工作   更多>>
·蚌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
·亳州市人大代表热议检察院工作报告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
·代表委员积极观摩庭审活动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
代表委员建议   更多>>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025...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1号代...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5号代...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646...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071...
联络工作快讯   更多>>
·歙县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审查逮...
·阜阳市两级人大代表观摩界首市检察...
·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院“...
·淮北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部分省人大...
·池州市检察机关邀请代表委员观摩庭审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 安徽省职务犯罪预防网 | 安徽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