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联络平台>>重点新闻
许刚赴亳州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611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来到亳州市检察院,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省检察院副巡视员许刚,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陪同视察。

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党建室、青年沙龙、远程提审室、检委会会议室等办公办案场所。

 
 
 
 

座谈会上,许刚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2013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全面介绍了全省检察机关在服务中心大局、平安安徽建设、惩防职务犯罪、聚焦主责主业、司法体制改革、规范司法行为、建设过硬队伍、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会上,黄世斌介绍了2017年亳州市检察院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六个毫不动摇”工作思路(坚持深度推进政治强检毫不动摇、坚持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毫不动摇、坚持深耕法律监督主业毫不动摇、坚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毫不动摇、坚持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全力打造智慧检务毫不动摇)。

 
 
 

代表委员们指出,检察机关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检察工作报告赞成率连年提升,值得点赞。

代表委员们同时建议检察机关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加大对环境污染监督力度,加大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监督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智慧检务。

亳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副处级检察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安徽法制报、亳州晚报、亳州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应邀到会。(来源:亳州市检察院;作者:孙乐增)

 
 
 
 
 
工作动态   更多>>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6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5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4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3期)
·安徽检察要况(2018年第2期)
重点工作   更多>>
·蚌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大友在...
·亳州市人大代表热议检察院工作报告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
·代表委员积极观摩庭审活动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
代表委员建议   更多>>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025...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1号代...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5号代...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646...
·对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071...
联络工作快讯   更多>>
·歙县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审查逮...
·阜阳市两级人大代表观摩界首市检察...
·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院“...
·淮北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部分省人大...
·池州市检察机关邀请代表委员观摩庭审
  相关链接:安徽人大 | 安徽省政府网 | 安徽省职务犯罪预防网 | 安徽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检察日报 | 正义网
版权所有: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祁门路298号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